天國的箱庭

鸣佐TAG!!!长篇日文汉化作品《天国的箱庭》更新处~~~连载时间较长,宇智波佐助联盟和贴吧都有连载~希望大家可以喜欢

[鳴佐][漢化] 天國的箱庭 第四章(三)





第四章(三)——佐助視角


“佐助。”


……鹿丸……?

“记起来了吗,你在执行任务的途中为了保护同伴受伤了。”


任务,是啊任务……


“伤势看起来倒不怎么严重,真是万幸。但是话说回来,你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吃饭的?”

吃饭,啊,不吃东西什么的也没关系吧,我是这么想的……

“你这家伙……本想着你在那家伙身边呆着都快崩溃了,才让你离开他的。本想着这样的话你的情况也许会好转起来。”

那家伙?

“……算了。点滴结束以后你就可以回家了。现在小樱应该已经把鸣人叫过来了吧。”

——鸣人。

“好了,睡吧。药里面加了了安眠的成分,你就暂且安心休息吧。”

为了不想再看到房间里刺眼的阳光,让自己陷入黑暗之中,我把手放到眼睛上,紧紧地闭上自己的双眼。

鸣人。

 

说我被他抛弃了,这个说法绝对是错误的。因为我并不是被那家伙带回来的。
而是凭着自己的意志回到木叶村来的。

尽管如此,也只是因抑制不住喜欢他的心情而自我悲鸣罢了。

鸣人明明已经不可能再回到这个家中了,我又为何要如此执着于那个空荡荡的家呢。也许什么时候他突然就回来了也是可能的啊。这样想着,就打消了离开这里的念头。

但是,好痛苦。继续在那个家里生活下去,就意味着必须带着过去和鸣人共同的回忆一起活下去。
    一回家,到处都能找到过去的碎片。明明不想再去想那些事,但是越想逃避,脑中就越是浮现出那时幸福的时光,而再看到家中凄凉的景象,竟让我唏嘘不已。鸣人已经不会回来了,现在一定在某处和女人玩乐吧,也根本不会再想起我过得好不好了吧……我是很明白这一切的啊。啊啊真的好烦。明明早已应当消逝的感情,却在心中愈演愈烈。从何时起,我竟连自己的事都控制不了了,真让人着急啊。

半夜有时会突然感受到鸣人的气息,就那么地近在咫尺。嗅着鸣人潜入房内后若有若无、残存的味道,真是快受不了了。
    我不难过,也没有被伤到。

虽这么说,但为何感到如此窒息。为什么这么睡不着。每天最多就只能睡三小时,到第四天的时候,脑中最后一根理智的弦也崩断了,急躁的情绪越来越加剧,以至于看到任何人的脸都想怒吼。

——到目前为止,我早已习惯那种黏黏腻腻的抚摸了,然而为什么事到如今,却能如此潇洒地离开。

如果早知如此,在离开村子时,在他对我穷追不舍时就不应该和他回到村子里。如果那时他没有追到我的话,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被囚禁在一个所谓的牢笼里。擅自撩拨起我的心弦却又弃之不顾,到底是想怎么样,是在耍我吗?!
    如果能走出这里的话,如果能逃离的话……最初如果能好好说出我的心情的话就好了。是我自己一直沉默着,一直忍耐着这一切,如果把自己的心意好好传递出去的话就好了啊。
    不要再追逐我了,不要再靠近我了。在他身边的时光,感到好痛苦,好痛苦,真的好想哭。

——喜欢他。

我究竟在害怕着什么呢。除了那家伙离开我的身边以外,好像什么事都不害怕了。



“佐助?”

是鸣人的声音。

真是出现越来越多幻觉了呢。


“佐助……”

听起来是很辛苦、很痛苦的声音。但是这样看着我的脸,总觉得是既安心又复杂的表情。

温热的手掌像怜悯一样,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脸颊。这种事,现实中是不可能发生的。

这样啊,这是,梦……?

如果是梦的话,就算说出来也没事吧。

既然是梦的话,就算伸出双手也是可以的吧?


  “……”

“佐助,什么,佐助?”

我惶恐地伸出双手,鸣人突然很温柔地握住了它。
——真好啊,感觉这场梦里的鸣人真的好温柔啊。

迄今为止,即使是在梦里我也无法抱住鸣人,就连触摸他都感到犹豫不决,更不用说要自如地开口和他说话了。

但是,如果是这个鸣人的话。


如果是这个因我祈愿而创造出的鸣人的话,也许是可以说的吧。

即使只有这么一瞬,或许我也能获得这渺小的幸福吧。


“……鸣……人……”

口腔内异常地黏腻,干涸的喉咙只能发出沙哑的声音。是因为在梦中所以才很难发出声音吧。——但是。

“什么?佐助,你想说什么?!”

我从那温暖的目光中获得了勇气。


“……喜欢你……”

TBC


评论(9)
热度(22)

© 天國的箱庭 | Powered by LOFTER